本来想好好弄我的文殊兰小妖的

但是这次怪我

原来画的时候就花瓣叶子太杂了

再加上我这次把色块弄得太碎

所以印的时候真的是太难了

QAQ

怪我 真的怪我

这次混色真的是找对了感觉

混的连SZM都整个印面不能看了

最后送上我画的原图

其实还有一只爬山虎没刻

有评论问素材是哪里找的

我的素材其实是照片

就是网上有个摄影集叫【植物的私生活】

四只小妖的原型都是从那里来的

然后再画出来就OK了

前两只【火棘】【鬆果菊】因为是边刻边改

就不存在BUG啊

这次文殊兰啊

麻麻对不起你

有机会我会重新改一改

再把爬山虎也刻出来的

嗯,还有就是谢谢喜欢小妖的大家

我还有不足的地方请多指教

我会更努力做出好的原创橡皮章的

评论(5)
热度(25)
© 正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